二次創作中心同人社團公式站。
2010年V家全員中心桌面月曆《Floweriness~絢爛~》
2010年V家全員中心桌面月曆《Floweriness~絢爛~》預定開始!




出品:思鄉病- Nostalgia -
形式:桌面月曆
內容:Vocaloid全員中心+衍生亞種
規格:12cm ×12cm大小+進口亞克力製月曆盒
數量:12枚入/套+特製腰封
主催:維拉爾德
作者:(排名不分先後、敬稱略)yui.淺、脫逃無用、verus、arika、kaseki、hellys
價格:25RMB
特典:公交卡貼六枚組/套(預定附送全套)


最終預覽圖:



首發:10月18日 北京M.Y. Comic 直參,攤位號 C32(3F)社團名:思鄉病
場次:
11月1日 上海ComicCup5寄賣 攤位號:M6-M8 社團名:混水摸蝦
11月22日 北京創想同人展 攤位號28-29 社團名:思鄉病
12月10~11日 臺灣CWT23(攤位號確認后公佈)
1月1日 北京囧囧有神*貳同人展(攤位號確認后公佈)
1月2日 廣州V are the World!(攤位號確認后公佈)
北京Comic Dive同人祭直參、CWHK寄賣預定


場取:
目前開放2010年以下場次的預定
1月1日北京囧囧有神*貳
1月2日廣州V are the World! V家only場次。
預定請點這裡


通販:請點我


預訂方式請點擊標題查看更多信息~

 more...

Posted by 思鄉病
comment:65   trackback:0
[周邊物品

thema:Vocaloid - genre:漫画卡通


實物来啦XD
今天拿到了實物,但是光線實在是太差了orz
所以大家看一看大概的樣子就好||||||||

整體效果。
長×寬×高的數值為12.6cm×14.2cm×0.9cm。


內頁1~12月的預覽圖。
由250g荷蘭白卡印刷,每張都覆上了啞光膜。
手感細膩舒適。


盒子由亞克力製造,非常厚實。



實物圖,12張月曆卡片由特製的腰封牢牢套住,不易散落。


打開之後的擺設效果。屋子比較暗,但是效果非常好><
放置于書桌上,無論繁忙與閒暇時,看到每張作者用心繪出的絢爛四季,會有會心一笑的感受喔XD
Posted by 思鄉病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周邊物品

thema:Vocaloid - genre:漫画卡通


關於場取預定
由於網店店長比較忙,所以平日大多只有晚上在綫。
這樣的結果就是造成了場取預定的各位拍頁面的時候非常不方便。

現在將通販頁面和場取頁面分開,請10月18日北京M.Y.COMIC和上海11月1日COMICCUP5場取的各位直接在場取專拍頁面拍下。
場取專拍頁面上面是寫有由賣家承擔運費,省去了等待店長修改郵費的時間。
9月26日前已經確認付款的各位請不用擔心,你們的名單已經整理好~

場取頁面在這裡,拍下之後請留下取本的預定ID。
通販的各位就請不要點進去了喔。


通販頁面和場取頁面已經更新在預定頁面里面,也請大家拍前不要看錯,如果不清楚哪個頁面,請聯繫淘寶店長或致信Mail。

Posted by 思鄉病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周邊物品

thema:Vocaloid - genre:漫画卡通


| 主页 |